即時港聞

稱監警會報告資料自公眾 李家超:審視每個來源傳媒都未必做得到 (12:02)

監警會審視反修例風波的報告上周發表,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早(20日)見傳媒稱,坊間有些對監警會報告的批評是偏頗及不公道,重申報告公開持平,亦是基於事實基礎作陳述,而非處理單一投訴。

李家超稱,監警會審視逾2萬張照片及2萬段影片,絕大部分資料由公眾提供。有記者問及監警會被質疑錯引圖片,李家超稱是轉移視線,並向記者表示「所有資料擺在面前,就算貴報資料是否真確,都無人去求證㗎,無人去求證到咁多」,又說「每個來源去審視,我相信貴報都未必一定做得到」。

對於監警會前國際專家小組成員Clifford Stott表示會運用該報告及其個人數據作分析,李家超表示「一個人如果他只是在香港4天,與你、與我生活在香港,經歷10個月的事情,你與我的證據及判斷,比任何一個只是逗留在香港4天的人,我諗都唔需要講了」。

監警會報告 相關報道:

專責小組下周開會 跟進監警會報告建議

退出國際專家 另撰報告分析反修例

相關字詞﹕監警會 監警會報告 李家超 保安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