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3泳池5.21開放 15泳灘5.23重開 禁多於8人群組聚集 (20:57)

【20:57更新】康文署宣布,周四(21日)起33個公眾游泳池將重新開放(名單按此),開放時間由每日上午6時半至晚上10時,當中分3節時段開放,泳池內不得進行多於8人的群組聚集,如人數已達可容納人數上限,會向等候的人派發輪候籌號。

此外,康文署轄下15個泳灘(名單按此)會由周六(23日)起重新開放,同樣禁止進行多於8人的群組聚集。康文署會由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於重開的刊憲泳灘提供救生員服務,而在6月至8月游泳旺季期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救生服務時間則會延長,由上午8時至下午7時。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限聚令延長六四晚會無法進行?陳肇始:是公共衛生考慮

卡拉OK夜總會續關至5.28 限聚令延至6.4

本港今無新增新冠病毒個案 連續第5日無本地感染

相關字詞﹕康文署 公眾游泳池 泳灘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