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台灣藝人吳佩慈未婚夫遭入稟追討欠租 涉逾541萬元 (23:03)

台灣藝人吳佩慈的未婚夫、富商紀曉波與母親擔保一間公司租住壽山村道3幢獨立屋,月租180萬元。業主今(18日)入稟高等法院,稱承租的公司本月仍未交租,向擔任租約擔保人的紀曉波兩母子,以及該公司追討欠租及其他費用,共逾541萬元,並要求清空單位。

原告為新港投資有限公司,被告依次為Inventive Star Limited、紀曉波的母親崔麗杰,以及紀曉波。根據入稟狀,原告去年9月與首被告簽下租約,以月租180萬元出租壽山村道22A、22B及22C的獨立屋,連同車位及室外按摩池。首被告另須每月支付約1.8萬元冷氣費。租約為期3年,紀曉波兩母子是租約的擔保人。

原告在入稟狀指出,首被告本月1日起沒有繳租,原告本月7日發出律師信追討,卻不得要領。原告表示,首被告去年獲免租兩個月,但由於拖欠本月租金,屬違反租約,原告有權向其追討免租期間的租金,即360萬元。

原告要求被告清空單位,並追討本月欠租、去年免租期的租金、冷氣費及利息等共逾541萬元。翻查資料,該3幢獨立屋是富商李嘉誠的舊宅。

其他報道:將軍澳連儂牆斬人案 律政司決定不覆核刑罰

其他報道:警圍理大醉男疑抄近道 認誤闖槍會山軍營遭解放軍制服

其他報道:15人被控在理大外暴動等罪 提堂准保釋擬轉介區院

相關字詞﹕吳佩慈 紀曉波 壽山村道 獨立屋 高等法院 追討欠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