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佐敦門市欠租 被追討逾123萬元 (19:1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零售業遭受重創,連鎖化妝品店卓悅再次被追租。位於佐敦新寶廣場的卓悅門市,上周五(15日)被業主入稟高等法院,指卓悅欠租及冷氣費等4個月,涉款逾123萬元。

原告是電藝發展有限公司,被告是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根據入稟狀,原告是佐敦彌敦道23號新寶廣場3號舖業主,於2018年與卓悅簽訂協議,以月租33.8萬元租出舖位,差餉及冷氣費另計。即使原告因經濟不景而減租,卓悅依然未能繳付今年1月至5月的租金及冷氣費,原告遂入稟追討共逾123萬元。

相關報道︰

卓悅旺角弼街分店去年底起欠租 業主入稟追討62萬元(5月12日)

卓悅旺角分店欠租半年被追討近780萬元 LUSH遭追租78萬元(5月7日)

其他報道:

單親母劏房內肢解12歲女兒認誤殺

雙胞胎兄弟毁輕鐵設施同被判監7周 官寄語勿以非法手段表達意見

15民主派人物涉未經批准集結等罪 今午提堂

相關字詞﹕卓悅 欠租 訴訟 零售業 減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