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歷史科試題爭議 團體到考評局請願促嚴查 (15:10)

教育局要求考評局取消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爭議試題,教育局今日(18日)會派員到考評局調查。今早11時,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及香港農業聯合會到考評局的灣仔辦事處請願,要求考評局嚴查事件。

今早有5人到考評局請願,批評考評局「顛倒是非」、「縱容漢奸」等。香港漁民青年會主席崔景恒指出,涉事歷史科試題嚴重偏頗,試卷資料極片面。他說,疑有考評局職員在網上發表支持日本侵華的言論,他懷疑考評局有出題人員引導考生嚴重錯誤的歷史觀。

崔景恒表示,支持教育局要求取消試題,要求考評局調查事件,嚴懲涉事職員。團體向考評局代表遞交請願信後離開。

DSE歷史科試題爭議 相關報道:

DSE歷史科取消試題爭議 蘇國生:考評局委員會盡快開會商討

歷史試題風波 今派員查考評局 教局否認政治干預 校長會憂損自主

考生稱花時間作答:成績若跌兩級誰負責?

相關字詞﹕中學文憑試 文憑試DSE 歷史科 取消試題 教育局 考評局 請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