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旺角打擊非法賭博 男子疑逃走失足墮斃 (09:44)

警方凌晨於旺角打擊非法賭博,警員突擊搜查通菜街一單位期間,一名男子疑逃走時失足從高處墮下,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凌晨零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同機動部隊根據情報,突擊搜查旺角6個懷疑非法經營釣魚機賭檔,拘捕年齡介乎22歲至61歲的17男11女,分別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外出時沒有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藏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行動中,警員共檢獲15部遊戲機,3部讀卡器、26張積分卡、6本用作兌分的帳簿、13個冰壺、小量毒品及現金。

其中,警員進入通菜街74號一單位期間,發現小量毒品、賭博及吸食毒品工具,3男1女在單位窗外嘗試逃走,警員作出勸喻,其中2男1女返回單位內被捕。警員其後展開搜索,發現一名58歲周姓男子倒卧上址平台昏迷,懷疑從高處墮下,周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周姓男子從上址一單位失足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相關字詞﹕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 O記 有人從高處墮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