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印度包機載249香港居民 今早6時半抵港【短片】 (08:51)

印度包機清晨抵港(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張彤)

接載滯留印度香港居民的專機,已於今早(18日)約6時半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機上共有249名香港居民,包括7名不足兩歲的幼童,他們抵港後乘坐專車前往亞洲國際博覽館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然後前往火炭駿洋邨的檢疫中心進行14天強制檢疫。

專機於印度時間昨晚(17日)約11時從新德里出發,乘搭專機的費用由用者支付,整體費用較原來預期的最多支付約8000港元低,乘坐專機的人數則較原定計劃多,故每名乘客需支付約3800港元費用。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政府內部傾向續限8人 措施延14天 林正財倡限聚令豁免宗教聚會

伊院試用送餐機械人 減醫護染疫風險

相關字詞﹕印度 滯留印度港人 專機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