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7名現任議員籌組立法會選舉隊伍 (20:24)

民主黨今日(17日)舉行特別會員大會,通過由7名現任立法會議員,原班人馬籌組立法會選舉隊伍。主席胡志偉形容今次為「不存在個人面目的選舉」,是香港社會與專權奮戰的戰場。至於民主派初選,他稱今次「35+」(取得立法會過半數議席)為民主派參選總目標,各區有不同模式,強調定會遵從初選結果以確保民主派議席過半。

據了解,現任九龍西議員黃碧雲所得反對票接近四分一,黃碧雲稱年輕黨友給予意見、批評,她定會檢討反省。

胡志偉稱,選舉隊伍是由會員大會制度決定,並指出各區都有初選,會按機制找最好隊伍參與應戰,相信黃碧雲聆聽很多意見,會檢討改善,亦必定遵從協調機制結果。

民主黨現任立法會議員包括胡志偉、黃碧雲、許智峯、林卓廷、尹兆堅、涂謹申、鄺俊宇。

其他報道:張建宗:坊間指控監警會報告為警「漂白」立心不良

其他報道:監警會國際專家組前成員:將科學分析反修例示威運動演變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民主派初選 民主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