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梨木樹邨群組1000相關者樣本新冠病毒檢測陰性 (20:04)

荃灣卓明樓及梨木樹邨家庭群組目前累計有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7日)於記者會表示,已派發3000個新冠病毒檢測的深喉唾液樣本瓶予群組相關的人,目前收回的樣本中,有1000個樣本檢測陰性,對群組的源頭暫未有頭緒。

張竹君指出,上述陰性結果的樣本中,約900人住在梨木樹邨第5座、約70人住在卓明樓、約10人為楊屋道街市人員、6人為「日朗坊」補習社師生,其餘為確診者的家人等。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屯院隔離病房火警鐘誤鳴 負壓系統一度暫停

本港增3宗新冠病毒輸入個案 另英國確診港男今返港留醫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卓明樓 梨木樹邨 樣本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