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坊間指控監警會報告為警「漂白」立心不良 (11:40)

監警會前日(15日)發表審視反修例風波的專題報告,政務司長張建宗今(17日)發表網誌表示,報告公開後,坊間有人指控該報告「撐警」、「扶警」、為警方「漂白」,這些言論再次顯示某些立心不良的人,非要打撃警隊不可。他呼籲市民回歸理性,對報告作出公道及中肯的評價,不應輕信網上流傳的片面及誤導性信息甚至虛假指控。

張建宗稱,過去10個月,監警會作為法定獨立機構,各成員經過嚴謹、深入、客觀、詳細的審視,釐清連串事件的事實真相,是其是,非其非,提出52項客觀而具建設性的建議。

監警會報告 相關報道︰

監警會國際專家組前成員:將科學分析反修例示威運動演變

監警倡警媒定守則 記協憂收緊採訪 與攝記協會同轟報告只聽警方 反對官方篩選記者制度

相關字詞﹕張建宗 監警會 監警會報告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示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