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時捷馬鞍山衝路障撞欄 司機涉藥駕被捕 (09:23)

凌晨2時28分,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在馬鞍山繞道及馬鞍山路交界設置路障打擊醉駕,其間一輛黃色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障,高速駛至上址一迴旋處,撞向鐵欄後被截停。

涉事43歲葉姓司機未能通過藥物影響觀測,警方經初步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及駕駛時沒有有效駕駛執照將其拘捕,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意外調查隊跟進。葉姓司機事後報稱不適,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警方表示,在今次打擊醉駕行動中共要求1,179名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其中7名年齡介乎23至47歲本地男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警方自動車牌識別系統偵測到多部車輛的牌照過期或車主正被停牌,經調查後,一名32歲男司機涉嫌沒有第三者保險的情況下使用車輛及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被捕、一名40歲男司機則涉嫌停牌期間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的情況下使用車輛被捕。

警員亦發現4輛私家車及5輛電單車懷疑非法改裝,不適宜於道路上行駛,所有車輛現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

 

相關字詞﹕馬鞍山 保時捷 在藥物影響下駕駛 藥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