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監警會國際專家組前成員:將科學分析反修例示威運動演變 (09:02)

監警會前日(15日)發表審視反修例風波專題報告,曾批評監警會「權力及獨立調查能力不足」、退出檢視工作的海外專家Clifford Stott今(17日)在Twitter發文稱,監警會已發表報告,他現時可以自由地運用該報告及自己的數據,就去年香港示威運動的演變作科學分析,期望能在今年6月9日或之前發布相關分析結果。

Clifford Stott在Twitter發布圖片顯示,將會分析包括警方工作、示威者行動與社會心理學等議題,討論警方和示威運動的行為模式之間的相互關係。

(Clifford Stott Twitter)

監警會報告 相關報道︰

監警倡警媒定守則 記協憂收緊採訪 與攝記協會同轟報告只聽警方 反對官方篩選記者制度

相關字詞﹕監警會 監警會報告 國際專家小組 前成員 Clifford Stott 反修例 示威 逃犯條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