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紀律部隊宿舍少女上吊亡 消息:死者為警察女兒 (22:50)

【22:50】警方指出,16歲死者姓鄭,在上址以窗簾上吊,消防把她解下,現場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據了解,死者為警務人員的女兒,有情緒病紀錄。

【20:24】晚上近7時,警方接報,葵涌石頭街8號葵蓉苑第二座紀律部隊宿舍,一名年約十多歲少女在窗邊吊頸,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少女當場證實死亡。警方正調查少女上吊原因。死者一名親友得悉噩秏後感到不適,送院治理。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嗡」﹕

Website : www.openup.hk

Facebook messenger : m.me/openup.hk

WeChat : hkopenup

SMS : 91 012 012

24小時提供緊急情緒支援服務

相關字詞﹕葵涌 葵蓉苑 紀律部隊宿舍 少女 上吊 自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