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5人控油麻地暴動一男缺席遭通緝 兩人涉管有索帶等被加控罪 (16:00)

警方去年11月連日圍堵理工大學,大批市民於11月18日參與「營救行動」,與警方爆發衝突。其後有25人被控在油麻地暴動,案件今(1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其中一名男被告沒有到庭應訊,法庭發出拘捕令通緝他。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7月17日,以索取法律意見,其間其餘24名被告准繼續保釋。

缺席聆訊的第7被告余柏鏗(25歲)報稱運輸工人,控罪指稱他與其餘24名被告於去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近窩打老道與其他人參與暴動。

另外,控方申請加控兩名被告的控罪,包括第4被告16歲鄧姓女子及第9被告何健聰(33歲)。第4被告被加控一項管有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她於11月19日在彌敦道寶寧大廈外管有一包索帶;第9被告何健聰則被加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或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稱他在同日同地管有士巴拿及兩包索帶。

其他報道:沙田「和你唱」兩少年涉毁飲品店設施 首被告投訴遭警打傷

其他報道:柴灣警署輔警佩槍走火 大腿受傷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理大圍城 理大 暴動罪 拘捕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