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墮斃 警:死因庭初步決定召開死因研訊 (22:00)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去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傷重不治,警方今日(15日)在facebook發帖透露,死因庭初步決定召開死因研訊。

警方在facebook上載致荃灣區議員岑敖暉的信函,表示警方已向死因裁判官提交死亡調查進度,死因庭初步決定召開死因研訊,而非如岑敖暉在網媒的文章所指「沒有半點進展」。警方指摘岑敖暉在文章誣蔑警方殺人,煽動市民報仇,利用謠言鼓吹暴力,表示極度憤慨及遺憾,斥指控缺乏事實根據,不排除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其他報道:聶德權函公務員:必須對特首及政府完全忠誠

其他報道:五旬漢染乙型流感嗜血桿菌 肺炎敗血症留醫ICU

其他報道:梁凌杰墮樓離世11個月 市民太古廣場外聚集獻花默哀 警一度驅散

相關字詞﹕警察 科大生 周梓樂 將軍澳 尚德停車場 死因庭 死因研訊 反修例 逃犯條例 岑敖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