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聶德權函公務員:必須對特首及政府完全忠誠 (21:00)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去信公務員表示,政府非常重視公務員的品行操守,強調公務員的基本責任,是在一國兩制方針下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他又稱,公務員必須奉公守法、盡忠職守、不偏不倚、政治中立,且必須對在任的行政長官及政府完全忠誠。

聶德權在信中表示,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之際,「同樣令人擔心的是困擾香港多個月的社會暴力浪潮,又有死灰復燃的迹象」。他指出,自去年中至今,有43名公務員因涉參與非法公眾活動被捕或遭起訴,強調政府絕不姑息違法公務員。聶德權呼籲公務員全力支持、配合特首施政。

其他報道:涉沙田警署外非法集結 被告:警署內見被捕者成頭血 警問「是否想一樣」

其他報道:反修例事件監警檢視報告今公布 逾半年示威因疫情平息至5月重現【附時序.短片】

相關字詞﹕聶德權 公務員事務局 公務員 一國兩制 基本法 特首 逃犯條例 反修例 政治中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