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過期學神駕失車狂飆 遭3警拔槍拘捕 (08:45)

凌晨約1時17分,西九龍交通部一輛警車駛至荔枝角興華街西及深旺道交界時,發現一輛黑色本田私家車超速行駛及衝燈,遂上前截查,惟私家車隨即加速逃去,警車尾隨追截。

雙方追逐逾半小時,私家車駛至長沙灣道往旺角方向近大埔道燈位時,遭前方一輛正在交通燈前等候的空載的士阻礙,私家車企圖從的士左方「攝車罅」逃走失敗,直掃路邊約4米長鐵欄及撞向的士左邊車身被困。

多輛警車趕至,其中3名交通警拔槍指向42歲姓黃司機喝令下車,司機一度拒就範,至數分鐘後投降,從副駕駛座爬出被捕,他報稱胸痛,與報稱頸痛的63歲姓吳的士司機送院治理。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確認該私家車為一輛被套上假車牌的失車,車上另有2套假車牌及一支約40厘米長的電筒。被捕黃姓司機僅持有已過期的學習駕駛執照,涉嫌瘋狂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駕駛時沒有有效行車證、行使虛假文書、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車內盜竊被捕,目前正被扣查,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接手跟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