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間博物館設網上平台供市民觀賞 響應國際博物館日 (08:15)

為響應國際博物館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周六(16日)和下周日(17日)舉行「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康文署轄下18所博物館和文化場地,以及24所其他參與的文博單位將在網上平台增加各式各樣資訊,以嶄新、多角度方式為市民帶來不一樣的「參觀」體驗。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主題為「建構平等的博物館:多元與共融」,旨在引起大家對議題的關注,鼓勵社區與博物館擁抱不同的視點,並於展示與詮釋議題方面推動多元與共融。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與「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的文博單位會攜手推出網上活動,上載展覽圖冊、語音導賞、多媒體檔案等網上資源。市民可以安坐家中,發掘博物館的精彩故事,享受多元與共融的博物館體驗。此外,部分參與單位將局部開放予市民免費參觀。詳情可按此

相關字詞﹕國際博物館日 康文署 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 博物館 文化場地 文博單位 網上平台 參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