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肇始:本港已做18萬新冠病毒檢測 本周起為機場職員院舍員工測試 (16:30)

各地專家都預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會短期內完全消失,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日前表示,持續在社區做檢測會成為常態。她今日(14日)指出,本港至今已做了18萬個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政府將進一步加強本港檢測能力,本周起為高危群組包括機場工作人員及院舍員工檢測病毒。

陳肇始表示,衛生署由明日(15日)起在機場指定地點設檢測站,為機場工作人員提供樣本瓶作病毒測試,每日名額500個;本周內亦會盡快推行長者和殘疾院舍員工的病毒檢測個案。她呼籲院舍如發現有院友發燒,要盡快按醫生指示做病毒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許樹昌:倘無社區爆發5.27仍可復課 何栢良倡梨木樹邨4月中至今家居檢疫者病毒檢測

復課安排暫不變 學界:有信心如期 袁國勇:倘新確診源頭不明不可復

荃灣嫲孫染疫 兩廈街市須檢測 源頭未明 張竹君:不排除社區大爆發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