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中環堵路襲擊女子 司法機構助理文書主任准保釋 (16:00)

去年11月18日有網民在中環發起「和你Lunch」,一名司法機構助理文書主任涉在畢打街堵路及襲擊一名女子,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交通造成阻礙罪、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以及一項為交替控罪的普通襲擊罪,今(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2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被告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須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及不得離港等條件。

被告施妙珍(28歲)報稱司法機構助理文書主任,控罪指稱她於2019年11月18日在中環畢打街會德豐大廈外,在道路上扔交通筒,對該處公眾地方或交通造成阻礙;另於同日同地涉煽動其他示威者襲擊江慧如及煽動江慧如打被告,而此控罪的交替控罪指被告在同日同地襲擊江慧如。

另外,25歲報稱侍應陳家成涉在去年9月8日在中環上亞厘畢道及下亞厘畢道交界,保管一把螺絲批、一把鎅刀及一把剪鉗,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今同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2日,被告獲准保釋。

其他報道:業主不滿獨立屋滲水漏煤氣興訟索償 長實稱已跟進澄清業主拒配合

其他報道:郭卓堅遭政府申破產提司法覆核 稱林鄭月娥曾承諾不向貧苦市民索訟費

其他報道:自稱武術教練男子被控非禮4女子提堂 或涉多兩名事主

相關字詞﹕法庭 逃犯條例 和你Lunch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