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業主不滿獨立屋滲水漏煤氣興訟索償 長實稱已跟進澄清業主拒配合 (14:30)

斥資逾2000萬元購入長實旗下公司發展的元朗牛潭尾意花園獨立屋的業主,稱收樓後發現屋內出現空心磚、多處滲水和漏煤氣的情況,周二(12日)在高院興訟索償。長實今(14日)回覆稱,有關漏煤氣情況,已向業主提供數個維修方案,但業主拒絕配合。

相關報道:逾2000萬元購滲水漏煤氣獨立屋 業主向長實旗下公司索償

原告為Lee Chun Pong Bruce,被告為長江實業旗下的Stanley Investment Limited。

長實今(14日)回應稱,接獲相關業主報稱滲水和漏煤氣的問題後,已隨即處理滲水問題。至於漏煤氣情況,長實澄清,收到業主通知後,機電工程部派員入屋檢查及核實至今兩年,其間已提供數個維修方案予業主選擇,亦不下十數次要求業主安排發展商及煤氣公司職員入內維修,惟業主一直不配合,更反而要求賠償,並堅持長實需答應賠償後,才允許施工。

原告於2017年2月以約2291萬元購入意花園米萊諾大道一獨立屋,惟收樓後發現屋內有空心磚、天花板和梯級有水漬等問題,指被告其後只馬虎矯正。獨立屋至前年經煤氣公司檢查,發現屋內漏煤氣,建議原告撤離以保安全。

其他報道:自稱武術教練男子被控非禮4女子提堂 或涉多兩名事主

其他報道:監警會明日公布反修例事件檢視報告

其他報道:前高級督察涉瞞離婚保宿舍脫罪 上訴索訟費被拒 官:上訴人行為極不合理

相關字詞﹕長實 牛潭尾意花園 獨立屋 滲水 漏煤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