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自稱武術教練男子被控非禮4女子提堂 或涉多兩名事主 (13:40)

自稱武術教練的33歲男子,涉訛稱以拍攝武術指導片試鏡為名,先後非禮至少4名女子,包括摸胸、攬腰及提腿等,其後更將片段在網絡上公開。男子被控4項非禮罪,今(14日)被押解至沙田裁判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案件押後至7月9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繼續還押。控方透露,至少有兩名事主仍未找到。

相關報道︰拍片「武術教練」 涉非禮被捕

被告梁輝武(33歲)報稱保安員,被控4項猥䙝侵犯罪。控罪稱他分別於今年4月21日及5月2日,在沙田源禾路2號沙田公園內空地,非禮女子A和B;以及分別於5月7日及5月9日,在沙田源禾路8號源禾路體育館外空地,非禮女子C和D。

被告出庭時無律師代表,聲稱「自己會方便啲」,惟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讓被告考慮找當值律師協助,被告其後有當值律師代表。控方透露,被告沒有任何武術教練的資格,只有跆拳道證書;目前仍至少有2名事主仍未找到。由於案情嚴重,控方反對被告保釋,獲裁判官接納。

其他報道:監警會明日公布反修例事件檢視報告

其他報道:前高級督察涉瞞離婚保宿舍脫罪 上訴索訟費被拒 官:上訴人行為極不合理

其他報道:限聚令料不撤 支聯六四活動或變「各區開花」

相關字詞﹕武術教練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