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各區「和你唱」 旺角一度有人走出彌敦道 (23:08)

有網民發起今晚(13日)7時半開始在各區商場「和你唱」,稱要為特首林鄭月娥慶祝生日,地點包括銅鑼灣時代廣場、旺角朗豪坊、荃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德福廣場和油塘大本型等。

【23:08】旺角山東街有4名黑衣男子被人追出彌敦道後,拍打在場的警方「豬籠車」要求增援,防暴警落車後,4人登上豬籠車。

【22:23】晚上近10時,旺角有市民走出彌敦道,防暴警到場要求他們返回行人路。

新城市廣場飲品店設施被毁 警制服一人

【21:38】晚上約8時50分,沙田新城市廣場內有防暴警及便衣警員制服一人,並向正在拍攝的記者施放胡椒噴劑。

晚上7時後,各區商場開始有市民聚集,部分人高叫口號,有防暴警在商場外戒備。警方表示,晚上有「暴徒」突然闖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內一間飲品店,擊碎多部電子屏幕,拆毁電子儀器及其他設施。在附近的便衣警員上前阻止及制服疑犯。過程中,有人突然打開雨傘向警察揮動,現場警務人員一度施放胡椒噴劑。警方警告「暴徒」停止破壞商店及一切違法行為,稱會果斷執法。

其他報道:破壞港鐵旺角站設施 男侍應稱貪玩認罪囚8個月

其他報道:中上環衝突3人涉暴動罪受審 高級督察作供後傳媒拍攝受阻 有自稱警員喝斥「邊個影相拉邊個」

相關字詞﹕反修例 和你唱 和你SING 林鄭月娥 生日 新城市廣場 刑毁 警察 胡椒噴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