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鴻燊長房女兒何超雄入稟 要求胞姊何超賢交信託基金文件研進一步法律行動 (18:30)

賭王何鴻燊與元配黎婉華所生的女兒何超雄,昨(12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親姊何超賢在7日內,向其律師團隊交出亡母兩個信託基金的信託契約、資產分配文件,以及部分會議紀錄等,以研究日後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原告為何超雄,被告為何超賢。入稟狀指出,被告作為The Clementina Ho Trust及Stanley and Clementina Family Trust的基金信託人,要求被告或其他信託人7日內交出基金的信託契約、資產分配文件、2013至2015年的3份會議紀錄,以及本年1月15日的會議紀錄和簡報內容等,以供原告的律師團隊檢閱。

入稟狀又稱,若日後調查揭發有不法情況,原告將有權在相關法律行動中使用涉案文件。

翻查報道,何鴻燊2011年以亡妻黎婉華命名成立The Clementina Ho Trust的信託基金,基金旗下資產包括淺水灣1號物業、澳門鮑公馬路一物業,以及4000多萬港元。該基金管理人為何超賢,收益人全為長房親戚,包括何超雄。

其他報道:涉向馬會職員提供1萬元 馬主遭廉署檢控

其他報道:警控監守自盜偷內有5.6萬元報失銀包提堂

相關字詞﹕賭王 何鴻燊 長房 黎婉華 何超雄 何超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