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員手指襲警 否認控罪10月開審 (17:38)

去年7月14日沙田反修例示威引發警民衝突,一名港大應屆畢業生涉咬斷警員手指及襲警等,他今(13日)在區域法院否認襲警、有意圖傷人及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行為等四罪。案件押後至8月17日作審前覆核,並排期於10月12日開審,審期為12日。辯方將傳召一名神經科醫生作專家證人。

被告杜啟華(22歲)現時任職法律行政人員。他面對襲警、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有意圖傷人及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共4項罪名,獲准以原有條件擔保。

控方透露,本案的控方證人包括10名警員及一名市民,當中7名警員與證物處理有關,另外有6名專家證人。控方估計與辯方商討同意案情後,屆時審訊只會傳召10名證人作供。

其他報道:報稱警署內遭輪姦成孕被指作假口供事主:鄧炳強言論有意貶損 警無公正調查

其他報道:順安邨男子疑吸毒後失常 涉踢鄰居鐵閘襲警被捕

其他報道:渣打馬拉松明年1月24日開賽 今年已獲資格跑手可保留名額

其他報道:警控監守自盜偷內有5.6萬元報失銀包提堂

相關字詞﹕港大畢業生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