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渣打馬拉松明年1月24日開賽 今年已獲資格跑手可保留名額 (14:36)

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賽會今日(13日)在社交網站宣布,賽事於明年1月24日捲土重來,報名詳情有待公布,今年已獲資格的跑手可保留名額至明年。

全球體壇幾近因疫情停擺,原定今年2月9日上演的渣馬,亦因疫情取消。賽會今日宣布,明年賽事定於1月24日,並得以保留金級賽事資格,但未公布報名詳情及各組別跑手名額。賽會早在宣布今年賽事取消時,公布會預留同一距離賽事名額予參賽者,其餘跑手退款原定於4月底完成。

香港馬拉松紀錄保持者黃尹雋表示:「渣打香港馬拉松是本地運動員每年最期待的賽事,亦是一個讓我們挑戰自己、再創高峰的良機。今年,我訂下了1小時5分鐘內完成半馬賽事的目標,約定大家明年1月24日渣馬一起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相關字詞﹕渣打馬拉松 渣馬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