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鄺俊宇無條件獲釋:公道自在人心 警:被捕男子拒保 (23:45)

昨晚(10日)在旺角被捕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日(11日)晚上獲警方「無條件」釋放。鄺俊宇獲釋後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23:45】警方表示,被捕男子拒絕保釋候查,獲暫時釋放。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保留檢控權利。

【22:42】昨晚大批市民在旺角一帶聚集,其後爆發衝突,多人被捕。警方今早一度表示,鄺俊宇在旺角向警員丟水樽,指他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他拘捕。鄺俊宇隨即發聲明嚴正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鄺俊宇今晚獲釋後,在醫院門外見記者表示,曾向警方明言拒絕保釋,反問警方「水樽何來」。他表示,當時在旺角喝止一名警員向記者施放胡椒噴霧,隨即被警員拉跌,之後就被制服在地。他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鄺俊宇 相關報道:

鄺俊宇遭警以膝壓頭拘捕涉行為不檢 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旺角入夜衝突 警射胡椒球 鄺俊宇被捕

旺角衝突 相關報道:

警昨旺角衝突拘230人 19人接限聚令告票

警令記者跪下鏡頭前讀名 記協稱「好羞辱」質疑違私隱條例

相關字詞﹕鄺俊宇 旺角衝突 無條件釋放 公道自在人心 丟水樽 反修例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