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被指「影大頭」遇襲 重案組拘3男子 (23:20)

上周三(6日)市民響應網上號召於天水圍「+WOO嘉湖」商場「和你sing」,其間一名69歲女子被指「影大頭」,遭包圍指罵及襲擊。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拘捕3名男子,年齡由15至22歲,其中兩人報稱無業,另一人則報稱為學生,他們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被捕,調查仍在進行,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元朗警區警司(刑事)歐陽肇剛表示,當晚8時許,約100人在商場聚集叫口號及唱歌,警方曾進入商場驅散,部分人轉至商場對開空地聚集,至10時許,69歲女子途經,因聚集人數眾多,情况混亂,她遂用手機拍攝,通知家人不要外出。其後被聚集市民質疑拍攝動機,遭多人包圍及指罵,有人用激光筆向她照射,腳踢、潑水、擲水樽等,過程約1分鐘。

警方接報到場時,涉案者已離開,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經深入調查,上周六(9日)起一連3日先後拘捕3名男子。歐陽肇剛續指出,案件中有年輕人在眾目睽睽之下,襲擊年近70歲的老人家,行為殘暴及令人髮指。

 

其他報道:鄺俊宇遭警以膝壓頭拘捕涉行為不檢 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其他報道:兩男女童報稱記者被警帶署 政府籲未成年者遠離高風險示威及採訪活動

其他報道:古洞北石仔嶺花園下月清拆 安老院院友申覆核促擱置

 

相關字詞﹕和你Sing 天水圍 影大頭 包圍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