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郵政首日派遞12萬銅芯抗疫口罩 七成派達 (22:30)

香港郵政今日(11日)就傳媒查詢「銅芯抗疫口罩+™」的首日派遞工作,回應表示,首日「銅芯抗疫口罩+™」派遞工作順利;昨日收到政府約12萬份銅芯抗疫口罩郵件,有九成七今日已安排派遞,餘下小部分郵件因地址問題未能派遞,會在明日(12日)再安排派遞。今日已安排上門派遞的郵件當中,當中約七成已成功派達,另外約三成因登記地址無人收件,會安排在郵政局領取。

香港郵政稱,成功登記的主要登記人收到載有郵件編號的手機短訊後,香港郵政會在之後約兩個工作日內上門派遞郵件。

今日的派遞除日常負責派遞郵件的1650名郵差,由於口罩郵件量分佈不同,香港郵政已靈活調配人手,安排約300名郵差支援有需要添加人手的派遞局。一般而言,每名郵差平均需派遞約70至80份口罩郵件。

銅芯抗疫口罩 相關報道:

梁子超:銅芯抗疫口罩用毫米銅吸銅風險小 薛永恒稱濾芯供應將招標

銅芯抗疫口罩點樣洗?勿用熱水漂白劑不應擰乾烘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粵港澳正磋商特定者出入境豁免強制 何栢良:可用健康碼代替檢疫措施

泳池、舞蹈室、燒烤場下周四重開 沙灘、科學館、兒童設施未有時間表

相關字詞﹕銅芯抗疫口罩 香港郵政 首日派遞 成功派達 無人收件 口罩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