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生物試警接報3考場有炸彈搜索無果 考評局:考試沒受影響 (20:00)

今日(11日)是中學文憑試(DSE)生物科及組合科學(生物)科考試,今日警方接獲報案稱3個地點有炸彈,搜索後沒有發現。考評局回覆表示,3個地點均為試場,有警方曾到場調查,但沒發現,考試沒有受影響。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約9時10分接獲一名男子致電999報案,聲稱秀茂坪曉光街一學校、油麻地窩打老道一學校及旺角洗衣街一學校有炸彈。警員接報到上述地點搜索後沒有發現。經初步調查,案件列「炸彈嚇詐」,分別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及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考評局補充,繼5月4日後,今日再出現虛報試場被放置炸彈事故,雖然考試並沒有受影響,考評局譴責虛報者意圖干擾公開考試的正常運作,並會聯絡警方了解案件調查進展。

其他報道:鄺俊宇遭警以膝壓頭拘捕涉行為不檢 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其他報道:兩男女童報稱記者被警帶署 政府籲未成年者遠離高風險示威及採訪活動

其他報道:古洞北石仔嶺花園下月清拆 安老院院友申覆核促擱置

相關字詞﹕中學文憑試 試場 炸彈 炸彈嚇詐 生物科 組合科學 生物 考評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