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入境處再奪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 (19:00)

國際專業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進行年度旅客意見調查,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贏得2020年度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是繼2015年、2016年及2019年後再次獲得這個獎項。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對此深感榮幸,會繼續致力為市民和旅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與世界各地的出入境部門保持緊密聯繫,推出更多便利旅客的措施,以配合香港的整體發展。

Skytrax為英國國際知名的專業研究航空運輸顧問公司,其主要業務是為世界各地機場和航空公司的服務進行意見調查。今次調查於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間進行,涵蓋全球逾550個機場,共收集來自超過100個國籍的航空旅客對各機場服務的評分。

其他報道:鄺俊宇遭警以膝壓頭拘捕涉行為不檢 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其他報道:兩男女童報稱記者被警帶署 政府籲未成年者遠離高風險示威及採訪活動

其他報道:古洞北石仔嶺花園下月清拆 安老院院友申覆核促擱置

相關字詞﹕入境處 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