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吉野家上環分店欠租5個月 業主入稟追討6.5萬元 (18:44)

連鎖日式快餐店吉野家近半年來多家分店先後結業,其位於上環金龍中心的分店拖欠5個月租金,遭業主入稟區域法院追討,涉款近6.5萬元。

原告為Wichita Investment Ltd.,被告為Yoshinoya(GNC)Ltd.,而被追討欠租的吉野家分店位於中環德輔道中188號金龍中心地下1、2及6號舖。

入稟狀指出,吉野家從2017年3月起以月租27.6萬元租用上址,並繳交合共逾100萬元按金,為期3年。惟吉野家自去年11月起開始拖欠部分租金及管理費,直至今年3月共拖欠款項約100萬元,扣除已繳付的按金後,尚欠款項約6.5萬元。原告多次嘗試追討不果後,遂入稟追討。

其他報道:「補習天王」蕭源與兩前主考員泄試題 串謀公職人員失當罪成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中上環衝突新婚夫婦16歲少女不認暴動罪 區院開審

相關字詞﹕吉野家 租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