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管有尖鐵枝削尖行山杖等 17歲男生提堂准保釋 (17:00)

去年11月12日有網民發起「破曉行動」,多區爆發大型衝突,其中17歲學生涉在馬鞍山管有尖鐵枝、削尖行山杖及敲玻璃槌等物品,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及一項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毁壞或損壞財產,今(11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3日再訊,被告獲准以1000元等條件保釋。

被告為報稱學生的呂皓翹(17歲),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11月12日在馬鞍山德信中學外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即一支尖的鐵枝、一支削尖的行山杖;另涉保管一支槌子及一支破碎玻璃用的槌子,意圖使用物品摧毁他人財產。

其他報道:記協調查新聞自由評分跌至新低

其他報道:清潔工涉阻警追截少年 警長稱當時距離「心口貼心口」

其他報道:警令記者跪下鏡頭前讀名 記協稱「好羞辱」質疑違私隱條例

相關字詞﹕破曉行動 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 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毁壞或損壞財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