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廚師涉去年「三罷」設路障攜雷射筆 今被控兩罪准保釋 (13:09)

示威者去年11月12日發起「三罷」行動,晚上有人在荃灣聚集堵路,其間48歲廚師涉有份設置路障及攜有「雷射筆」。事隔近半年,他今(1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控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以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共兩罪。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以1000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以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案件押後至6月15日答辯,以待辯方索取文件。

被告甄偉安(48歲)報稱廚師。控罪指稱,被告去年11月12日在荃灣沙嘴道239號外,和其他不知名的人陳列或留下路障,對公眾地方的車輛造成阻礙;以及同日同地管有3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

其他報道:旺角驅散示威者 警膝跪拘捕鄺俊宇 防暴包抄 逼記者蹲下圍噴椒禁拍攝

其他報道:輔警一哥涉天台僭建霸官地 屋署地署調查 楊祖賜:倘不符要求會改正

相關字詞﹕三罷 逃犯條例 堵路 雷射筆 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