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鄺俊宇遭警以膝壓頭拘捕涉行為不檢 澄清「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 (21:10)

全港多個商場昨(10日)有「和你sing」行動,入夜後,大批市民在旺角一帶聚集,其後爆發衝突,多人被捕。其中,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混亂中被推跌,倒地後被警員以膝頭壓着頭部,後來被捕。警方今早(11日)稱,事發時鄺將一個水樽丟向警員方向,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民主黨:鄺俊宇獲警方「無條件」釋放

【21:10】民主黨消息表示,鄺俊宇沒被起訴,獲警方「無條件」釋放。

【17:45】仍留醫的鄺俊宇今日下午透過助理作出嚴正澄清,表示「絕對沒有向警員丟水樽」,他稱一直以議員身分於前線監察警方行動,並緩衝警方與市民之間的衝突。

【12:23】今早鄺俊宇facebook專頁指出,鄺俊宇已退燒,仍要留院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昨晚約10時40分發現多人在旺角山東街及彌敦道交界聚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方稱多次警告在場者離開,其間一名37歲鄺姓男子將一個水樽丟向現場警務人員方向,警員遂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鄺拘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鄺事後報稱不適,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鄺俊宇 相關報道:

鄺俊宇無條件獲釋:公道自在人心 (22:42)

相關字詞﹕鄺俊宇 旺角 反修例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