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醉漢被捕翌日亡 消防:救護到場時事主無呼吸脈搏 (10:30)

一名醉酒及涉藏毒的非華裔男子,上周四(7日)於尖沙嘴彌敦道被制服,送上警車約10分鐘後由救護車送院,翌日不治。消防處昨(10日)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子已沒有呼吸脈搏,經急救後由救護車送往急症室治理。

消防處表示,上周四下午接報後的情形:

.5時55分接獲一宗位於尖沙嘴彌敦道與加拿分道交界的緊急救護召喚,消防處隨即調派救護車前往現場

.6時04分抵達。救護人員在警車內為一名男子檢查,發現他當時沒有呼吸脈搏,即時為他進行急救

.約於6時09分救護車離開現場

.6時19分將病人送抵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

事發上周四,一名醉酒及身上有毒品的非華裔男子大鬧尖沙嘴彌敦道,一度脫去上衣橫躺馬路,警員到場處理時遇激烈反抗,最終將他按壓在地上制服,該男子其後報稱不適,送上警車約10分鐘後由救護車送院,翌日死亡。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警方發言人回覆查詢時解釋,當時警員使用「適當武力」將男子制服。

相關字詞﹕醉酒 尖沙嘴彌敦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