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3歲男童及16歲少女海港城被警帶走 兩人報稱記者 警:沒有拘捕 (23:54)

多個商場今日(10日)有「和你sing」行動,其中在尖沙嘴海港城,警方下午進入商場驅散聚集市民,其間有警員截查兩名身穿印有「記者」黃色背心的男女,該名男童自稱13歲,兩人隨後被警員帶走。

警方晚上表示,警方於尖沙嘴廣東道一商場展開驅散及截停搜查行動期間,一名13歲男童及一名16歲少女向警員自稱記者,警員考慮兩名未成年人的安全,將他們帶回警署,並沒有拘捕他們。警員其後聯絡監護人把他們帶走,兩名未成年人的監護人亦了解他們被帶回警署的原因。

和你sing 相關報道:

旺角入夜衝突 警射胡椒球 鄺俊宇被捕【多圖】

警旺角新世紀廣場拘一人 涉藏汽油彈原料

多區「和你sing」 市民:疫情剛好轉又有人示威 拉閘店員:警察影響生意

多區「和你sing」 警持胡椒球槍進商場 有市民被控違限聚令【多圖】

相關字詞﹕和你sing 尖沙嘴海港城 防暴警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