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旺角新世紀廣場拘一人 涉藏汽油彈原料 (20:45)

警方於facebook表示,今午(10日)5時許,警方在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截停多名示威者,其中一人身上藏有懷疑製造汽油彈原料,包括電油、多條毛巾及數個打火機。

警方指出,不排除有人企圖在示威活動中使用該批物品,嚴重危害在場者安全。警方拘捕一人並已檢走相關物品,會繼續調查案件。

有網民發起多區「和你sing」行動,尖沙嘴海港城、沙田新城市廣場、太古城中心、荃灣廣場、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觀塘apm、旺角新世紀廣場等今日均有大批市民聚集。

和你sing 相關報道:

多區「和你sing」 市民:疫情剛好轉又有人示威 拉閘店員:警察影響生意

多區「和你sing」 警持胡椒球槍進商場 有市民被控違限聚令【多圖】

相關字詞﹕和你sing 旺角 新世紀廣場 防暴警 汽油彈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