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徐英偉稱區議會是「好好玩的遊樂場」 守規矩就會玩得好開心 (12:25)

中西區議會上周三(6日)原定召開政制及保安事務委員會(政保會)會議,討論警方執法手法等議題,惟秘書處及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先後去信委員會主席楊浩然,指相關議題、委員會名稱及職權範圍不符《區議會條例》下的職能,不會提供場地及秘書等支援。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今早(10日)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有人形容區議會是鬥獸場,他不同意這講法,認為區議會是「一個好好玩的遊樂場」,只要大家遵守規矩,就會玩得好開心。

徐英偉稱,民政事務總署會按需要諮詢及徵詢有關部門意見,包括律政司,「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大家有規有矩」,又稱很難叫同事參與不合規矩或違法的行為,大家不要把同事當作磨心。

另外,康文署明日(11日)重開部分室內康樂設施如運動場、體育館等,徐英偉在節目後稱,明日同時會開放更衣和淋浴設施,會隔開使用,人流多的地方亦會考慮人流限制。

相關報道:政保會議不獲場地 中西區議員民政處示威

相關字詞﹕徐英偉 區議會 康文署 中西區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