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和你sing」警拘兩人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另兩人涉違限聚令獲發告票 (11:41)

昨晚(9日)有網民發起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及大埔超級城進行「和你sing」活動。警方表示,昨晚於大埔拘捕2名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另有一男童及一女子涉違限聚令獲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報道︰鑽石山大埔商場「和你sing」 防暴驅散帶走兩人

警方今(10日)表示,昨晚約7時許起,有大批人於安邦路一商場聚集,警方接獲999求助,警員到場向聚集的人發出警告,並展開驅散及截停搜查,其間一名47歲男子在商場一樓投擲一個塑膠瓶到地下樓層,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警方續稱,於連接商場的一條行人天橋發現一名24歲男子形迹可疑,警員擬上前截查,但男子不合作並叫囂,同涉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警方稱,行動期間就在場的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作出多次口頭警告無效,遂向一名15歲男童及一名40歲女子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另外,有警員在安泰路巡邏時發現有人疑由高處向地面投擲玻璃瓶,警員檢走玻璃瓶調查,案件列作容讓物件由高處墮下,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其他報道:張建宗:年輕人心智未成熟 易被煽動犯罪

其他報道:警北區打擊電動車 6男女被捕

其他報道:警荃錦公路打擊非法賽車 兩男涉危險駕駛被捕

相關字詞﹕大埔 大埔超級城 和你sing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