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年輕人心智未成熟 易被煽動犯罪 (11:03)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10日)在網誌稱,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及希望,是推動社會及經濟長遠發展的引擎,惟他提到「在暴力隱患蠢蠢欲動的時刻,有些年輕人往往因心智未成熟,入世未深,容易被人煽動而犯罪」,令人非常擔心,寄語年輕人要潔身自愛,珍惜前途。

張建宗表示,在經濟衰退下,青年就業無可避免將面臨嚴峻挑戰。而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保就業和創職位計劃,亦涵蓋協助青年就業的措施。張建宗稱,由他擔任主席的青年發展委員會即將舉行會議,會聚焦討論促進青年就業的措施;委員會亦將透過不同渠道加強接觸各階層的青年,聆聽他們對就業、升學以至其他議題的心聲。

張建宗又提到,立法會內會因選舉主席延誤而停擺長達7個月後,前日(8日)終突破困局得以重新運作,令政府提交的法案和附屬法例的審議工作得以繼續進行。他稱「香港已沒有繼續內耗的本錢」,政府定必繼續全力配合立法會在餘下任期的審議工作,認為現時議會逐步重回正軌,合乎香港整體社會的福祉。

其他報道:警北區打擊電動車 6男女被捕

其他報道:警荃錦公路打擊非法賽車 兩男涉危險駕駛被捕

其他報道:泛民直選協調成功 解字眼分歧 初選機制按區情 戴耀廷:對「35+」信心增

相關字詞﹕青年 年輕人 就業 立法會內會 張建宗 網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