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市民鑽石山大埔兩商場「和你sing」 防暴入商場驅散 (22:34)

有網民今晚(9日)發起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及大埔超級城發起「和你sing」活動。

【22:34】在鑽石山,兩男一女疑被便衣警尾隨或認出,在荷里活廣場近龍蟠苑出入口被截查,其中一人被搜出一面「光復香港」旗幟,警員抄下各人資料後放行。被截查男女獲放行後表示,警員搜查期間曾稱懷疑三人為今晚活動組織者,不排除根據資料稍後作「限聚令」票控。

【20:45】晚上8時許,立法會議員譚文豪、黃大仙區議員劉珈汶等一行6人在荷里活廣場觀察警方執法,其間被警員截查,指他們和周邊的人違反限聚令。譚文豪與警員理論,表示他們只有6人,和身邊的人互不認識,亦無共同目的。警員其後抄下6人的身分證等個人資料,表示日後如有證據或會票控。另外一名藍衣中年男子表示,自己向警員指「黑警買白粉就無問題,我哋唱歌點解有問題?」之後被警員包圍,警員記下其住址等個人資料,稱日後會「隨時拉你」。

另外,大埔超級城外有玻璃樽從高處墜下,無人受傷。警員封鎖現場調查。

【20:04】警方在大埔超級城截查兩名年輕男女,其後帶走兩人。

【19:41】兩個商場各有數十名市民在中庭一帶聚集,大批防暴警員約7時半分別進入兩商場,拉起封鎖線並驅散市民,警告市民勿違反「限聚令」,商舖陸續關門。

其他報道:內地漁民違檢疫令過關離港被截 認罪囚兩月

其他報道:護協:公院拆病房浴室花灑防病人用喉自殺

其他報道:陳浩天否認非法集結、襲警控罪 本月底進行審前覆核

其他報道:涉屈露宿者藏毒藏械 9警獲准保釋已停職

相關字詞﹕反修例 和你SING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大埔超級城 防暴警 驅散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