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再有出院者復陽 涉事Reenex美容師為酒吧群組第三代個案 (16:42)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復陽」個案,33歲女病人為尖沙嘴iSquare Reenex美容師。

翻查資料,該病人4月1日確診入住廣華醫院留醫,4月25日出院。醫管局表示,病人昨(8日)身體不適及咳嗽,再次入住廣華醫院,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其測試數值(Ct Value)顯示病毒量低,傳染他人風險相對低,但為謹慎起見,醫院已安排病人入住隔離病房接受進一步治療,她現時情況穩定。

病人屬「酒吧及樂隊群組」第三代確診個案,她本人沒到過爆疫酒吧,但3月25日在iSquare Reenex店內為一名顧客進行美容療程,該顧客當日發病、兩日後確診,顧客本人亦無到過爆疫酒吧,但其一名同事曾到爆疫的中環蘭桂坊Insomnia酒吧且其後確診。美容師一名任職Reenex旺角分店的朋友後來亦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今無新增新冠病毒確診 連續20日本地零感染

薛永恒承認沒說清楚可重用口罩技術改良 致市民誤解

創科局:敏感不足 不存誤導 政府:8月公開銅芯帳目 往後會招標

相關字詞﹕復陽 酒吧及樂隊群組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