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青年涉黃大仙堵路 准保釋禁足龍翔道待再訊 (14:40)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行動,有3名青年涉嫌在黃大仙堵路,事隔半年,三人被控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今(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分兩案處理。兩案分別押後至6月19及29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其間所有被告均獲准保釋,但須守禁足令。

首案被告依次為報稱學生葉凱童(18歲)及學生黃亮熒(19歲),兩人均為香港專上學院 (HKCC)的二年級學生。控罪指稱,兩人於2019年11月11日在黃大仙龍翔道近盈鳳里,與其他人在該處設置路障。

案件押後至6月19日,其間兩人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須遵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及禁足龍翔道一帶等條件。據悉,當日警方在連接黃大仙新光中心的天橋上,看到有大批示威者堵路,及後追截時拘捕兩名被告。

次案被告為報稱無業的張志漢(17歲),被控在2019年11月11日在黃大仙黃大仙道近沙田坳道,與其他人在該處設置路障。案件押後至6月29日,其間被告獲准以300元現金保釋,亦須遵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及禁足龍翔道一帶等條件。

其他報道:警署警長涉私吞冰毒案提堂 還押至7月6日再訊

相關字詞﹕三罷 示威 反修例 逃犯條例 黃大仙 堵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