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署警長涉私吞冰毒案提堂 還押至7月6日再訊 (13:05)

西九龍反黑組兩名警察涉私吞25公斤冰毒被捕一案,其中涉案的41歲警署警長及同於酒店被捕的一男一女,今日(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三人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6日再訊,待化驗報告完成。涉案女子未有上庭,須在5月14日或出院後再提訊;另兩人則無保釋申請,須還押候訊。

被告依次為秦景峯(42歲)、王若男(28歲)及報稱居於紀律部隊宿舍的許思漢(41歲)。次被告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未有上庭。控罪指稱秦於5月6日在九龍帝苑酒店1508室內非法販運危險藥物;王及許涉於5月7日在同一酒店1517室內及九龍南山邨的一個單位內非法販運危險藥物。

其餘3名因同一案件而被捕的警員仍被扣查,所有涉案警員已被停職。

相關報道:

私吞冰毒案再拘兩警

兩休班警涉販毒 林卓廷:案件性質嚴重 廉署應查有否貪污

相關字詞﹕休班警 警員 販毒 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私吞冰毒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