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譚耀宗:扭轉內會亂局有難度 李慧琼已做得好 (14:25)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9日)舉行「千萬口罩獻愛心」行動,大聯盟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談及昨日(8日)立法會內會亂象時稱,現任內會主席、民建聯李慧琼「已做得好好」,又認為「混亂是想像得到」,「要扭轉有難度」。

譚耀宗表示,李慧琼昨日「有原則」,聽了法律顧問意見,先處理其他議程,才處理選主席程序,做法正確。他又說,保安維持秩序好辛苦,「立法會不是鬧交打交的地方」。

對於有報道稱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與特首林鄭月娥閉門會面,談及9月立法會選舉及《基本法》23條立法事宜,譚耀宗表示不清楚事件,但稱23條立法是特區政府需做的,什麼時間做留待政府安排。全國兩會臨近,譚耀宗指出,兩會以全國事務為主,暫未知兩會具體內容,而在北京開會後需否檢疫,他說有關當局應會安排。

大聯盟今早11時起於上環文化廣場派發口罩,出席者亦包括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全國政協委員何柱國等。過百市民到場排隊領取口罩,11時半所有口罩已派完。大聯盟另會在全港500個地點,派出共600萬個成人口罩及400萬個兒童口罩。

相關報道:

法律顧問改口 李慧琼重掌內會 一小時處理14條例草案 泛民批「奪權」

薛永恒承認沒說清楚可重用口罩技術改良 致市民誤解

相關字詞﹕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派口罩 譚耀宗 立法會 內會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