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卡拉OK有條件重開 不可唱歌人均消費279元起 (23:47)

限聚令人數上限今日(8日)起由4人放寬至8人,被強制關閉的酒吧、麻將館及健身中心等則有條件重開。雖然卡拉OK及浴室仍要關閉至本月21日,但食物及衛生局今午公布,容許經營多於一種持牌業務的處所,在停止須關閉的業務下經營其他業務。有卡拉OK傍晚即重開,但不可唱歌或播歌,人均最低消費是279元,旺角分店重開首一小時未有顧客光顧;另有水療店停開桑拿設施,只提供按摩服務。

食衛局早前許公布,若該處所經營多於一種持牌業務,而營運者有效地停止須關閉的業務,該處所仍可經營其他持牌但無須關閉的業務;例如經營卡拉OK及餐飲業的處所,停止卡拉OK服務,並關閉該設施及器材,並在門口當眼處張貼告示,清晰指明處所內只供餐飲,可繼續經營。

卡拉OK店「Red MR」傍晚6時起重開旺角及銅鑼灣分店,僅提供餐飲服務,每人最低消費279元。其公關表示,K房內點歌系統不會啟動,客人不可點歌或播歌。本報昨晚約7時到其旺角分店,職員表示他們也是突然收到通知「有工開」,但開店後一小時仍未有客,僅零星市民來電查詢,「第一個問題也是可否唱歌」。她表示,現分店提供類似包廂服務,但坦言「估計不會有客人」。

提供按摩及水療服務的「薀莎水療」油麻地分店今日亦開放,本報昨午4時許以顧客身分向前台查詢,職員強調其乾濕蒸房及冷熱水池停開,僅得按摩服務,按腳30分鐘收費208元。職員更稱已客滿,如要按摩要等一小時。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跨境學童復課問題未解決 楊潤雄:不敢答應5.27分階段復課前提方案

海洋公園料停業兩月失100萬訪客 重開後客量將減半【多圖】

港今無新增確診 連續第19日無新冠病毒本地感染個案

銅芯抗疫口罩被指貨不對辦無加入專利技術 薛永恒:專利設計與口罩設計同源

相關字詞﹕限聚令 重開 卡啦OK 水療 麻將館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