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民發起全港悼念周梓樂 旺角有人堵路 警多區截查市民 (23:18)

科大男生周梓樂逝世半年,網上發起「全港悼念、遍地開花」。今晚(8日)約8時,有市民分別在將軍澳尚德邨、元朗西鐵站、屯門大會堂及旺角等地聚集,防暴警在現場戒備,並警告市民涉嫌違反「限聚令」。

晚上9時許,有市民在旺角彌敦道、豉油街、西洋菜南街及山東街一帶聚集,有人在豉油街以雜物堵路,其後防暴警到場把雜物移至路旁。持防暴槍、胡椒噴劑及盾牌的防暴警不斷驅散聚集市民,並讀出「限聚令」條款,截停多人查問,其中於西洋菜南街近豉油街截停約8男女,其後逐一發違反「限聚令」告票。警方驅散期間,有雞蛋於西洋菜南街近山東街從天而降,幸沒有人被擊中受傷。

其他報道:陳志全遭拖行赴急症室驗傷 郭偉強解釋:分隔保安與陳距離【短片】

其他報道:休班警販毒案再拘一督察一警員 涉公職失當

其他報道:今年至今最少18警涉違法被捕 警稱憤怒:重新審視內部管理策略

相關字詞﹕周梓樂 全港悼念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