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染愛滋病毒梅毒男補習導師 認逼男童肛交口交放祼照片段上網候判 (20:30)

感染愛滋病病毒(HIV)及梅毒的男私人補習導師,在網上宣稱免費替男學生按摩,誘使一名14歲男童於前年暑假期間,兩次前往其工廈寓所,強迫男童肛交及口交。男童沒有因此患性病,他察覺祼照及肛交片段被放上網,經父親報警。男導師今日(8日)在高等法院承認與未成年男子同性肛交,以及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等3罪,聲稱對事主一見鍾情,不能自控犯案,還押至本月29日判刑。

被告張柏麟(Benjamin Ulrich Chamberlain)現年33歲,他承認兩項與16歲以下男子作出同性肛交罪,以及一項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法官表示,雖辯方求情稱被告沒對事主使用暴力,惟案情顯示事主曾拒絕與被告肛交,被告亦曾推撞事主。

法官又留意到,事主無被驗出感染愛滋病毒,被告所患的梅毒亦已於案發同年7月治癒,遂要求再為事主索取最新的醫療報告,故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判刑,其間索閱被告的心理報告。

其他報道:單親父認多次強姦幼女 官質疑子女求情信稱原諒非真心

其他報道:兩休班警涉販毒 林卓廷:案件性質嚴重 廉署應查有否貪污

其他報道:市民太古廣場「和你DIN」 警商場外拘一男

其他報道:9警員被捕 涉通州街公園破壞露宿者家當

相關字詞﹕口交 肛交 愛滋病毒 梅毒 兒童色情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