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福臨門第三代負責人徐德強 被追388萬欠款 (19:30)

有「富豪飯堂」之稱的福臨門酒家,其第三代負責人徐德強,涉於上月簽署協議分期償還約393萬元欠款,但只償還第一期其中5萬元款項後,無再按協議如期還款。債主昨(7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下令徐德強全數還清逾388萬元。

原告為盧華標,被告為徐德強。入稟狀指稱,兩人於今年4月6日簽定協議,被告承認欠原告350萬港元及約43萬港元的利息,而根據協議,被告同意由簽署協議當日起,分9期清還欠款至今年10月底,原告同意暫緩就債項採取法律行動。

被告原同意在簽協議當日,先還款10萬元,然而,被告當日只還了5萬港元,之後再無還款;原告遂興訟向被告追討款項。

福臨門酒家回覆本報查詢表示,案件為徐德強的私人事件,與集團業務無關。翻查資料,徐德強在今年3月中亦曾被財務公司入稟高院,追討欠款連利息共3290萬元。

其他報道:9警員被捕 涉通州街公園破壞露宿者家當

其他報道:6青年涉藏索帶噴漆等提堂 全獲准保釋須宵禁

相關字詞﹕福臨門 徐德強 追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